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精神文明

赣州市科技局开展“政企连心 亲清暖心”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3-06-16 08:55:13访问量:

为庆祝“七一”、深入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切实为共建企业办好事、办实事,解决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以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制定的宏伟蓝图落到实处,2023年6月15日(星期四)赣州市科技局组织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干部与龙南市科技创新中心党支部、龙南骏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政企连心  亲清暖心”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龙南市经开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党建联谊活动。参加的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提高了党章意识和宗旨意识,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人民的热爱,誓言永葆初心、坚守初心,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集体合唱了国歌《义勇军进行曲》,激发了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事业的壮志豪情;听讲了红色故事《一枚红色硬币的故事》,再现了苏区人民和红军的鱼水情深,表现了红军战士面临绝境仍然坚持斗争的顽强精神和在极端困难环境下仍然坚决执行党的群众纪律的革命精神,更加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要将红色精神、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下去。局二级调研员李伟东同志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党课,阐述了做好企业党建的重大意义,交流了做好企业党建工作经验和做法,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为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企业发展壮大,进一步促进科技创新赋能行动,局二级调研员李伟东主持召开了召开“政企连心 亲清暖心”座谈会。龙南骏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针对企业在科研方面的情况,提出了需要支持解决的问题,相关局领导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在宣传解读“科技新政20条”基础上,对企业提出的科技计划项目申报、高企申报认定、高层次人才引进等问题提出了初步解决意见。

为传承红色基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党员干部实地参观了烟园围红色基地,瞻仰了红四军军部旧址,通过学史知史,重现了当年老一辈革命家和红军战士浴血奋战、前赴后继、敢于牺牲、永往无前的斗争精神,纷纷表示要继承老一辈革命家和红军战士的革命传统,接续好红色革命火炬,知史

爱国,立足本职,担当实干,无私奉献,为科技创新赋能行动的深入实施贡献党员干部应有的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