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精神文明

市科技局李银保一行赴于都县澄江村进行帮扶调研指导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2-10-31 19:27:18访问量:


1031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银保,四级调研员曾荣长及部分帮扶干部前往于都县葛坳乡澄江村进行帮扶调研指导,结合乡村振兴实际,宣扬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澄江村会议室,李银保给乡村干部、党员群众,驻村工作队宣讲党的二十大有关精神。李银保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做出了重要部署,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向全村党员、群众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宣传活动,让基层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曾荣长与驻村工作队干部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澄江村基本情况,产业发展现状,深入交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并上户走访,了解农户的“一收入、四保障”情况,张贴收入明白卡和政策明白卡,了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及群众对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在工作上的期盼和诉求。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