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精神文明

江西省科技特派团粮油甘薯团专家曹开蔚一行来会昌开展科技服务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2-03-17 09:48:19访问量:
3月11日,江西省科技特派团粮油甘薯团专家曹开蔚一行来会昌就甘薯脱毒技术、粮食生产高质高效技术和富硒产业发展事宜进行科技服务对接。邀请晓龙乡欲晓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晓龙天源土特产种植专业合作社,西江镇桂洲慧通农业专业合作社,西江镇弘农农业专业合作社,会昌县众邦农业有限公司,会昌县金澳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会昌县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钟跃毅、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李惠胜分别参加座谈会、现场调研等活动。


座谈会上,县农业农村局高级农艺师饶景春同志介绍我县粮油生产以及富硒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立足会昌天然富硒资源优势,打造成为全国富硒农业产业发展样板区。科技特派团对合作事宜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
会后,科技特派团一行先后来到小密乡富硒产业园基地、西江镇优质稻示范基地,就加强富硒土壤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编制富硒产品生产技术规程、水稻病虫害防治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通过此次科技对接服务,加强了与江西省科技特派团专家科技服务对接,为会昌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