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精神文明

市科技局联合赣江源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7-04-24 17:02:23访问量:

   清明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之一,是追思缅怀先辈先贤的节日。为了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7年4月1日,市科技局联合赣江源社区开展了朗诵“中国梦”诗歌、文明祭扫从我做起、社区志愿服务等"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掌声不断,吸引了许多居民驻足观看。诗歌朗诵结束后,大家纷纷踊跃签下了自己的姓名,承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环保祭祀,文明祭扫,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先辈先贤、革命烈士的缅怀敬仰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并在追思和缅怀中不断激励自身进步。

    最后,市科技局志愿者服务队代表在赣江源社区开展了社区大扫除、清除牛皮癣活动,配合整理了非机动车道上乱停放的车辆,为社区居民营造了整洁、美观的生活环境和居住环境,体现了局机关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