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告公示

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4-04-17 09:51:00访问量:


4月15日,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对市科技局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市科技局局长郭澜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科技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严明的纪律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不断走深走实的有力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关于党纪学习教育部署要求上来从严抓好党的纪律建设,以严明的纪律护航全市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会议强调,市科技局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我们去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些经验做法,对标对表《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和上级有关工作安排,进一步完善市科技局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反腐,大力纠治科技领域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不断扎紧制度“笼子”,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上取得更多成果和更大治理效能,扎实做好党纪学习教育各方面工作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学习、作出表率,引领带动全体党员干部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完成党纪学习教育任务。要注重统筹兼顾,让党纪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措施成为推动全市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纪律保证。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