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告公示

市科技局2020年招募青年见习公告

来源:发布时间:2020-06-12 09:38:34访问量:

赣州市科学技术局为赣州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从事科技管理服务等工作职能。因工作需要,现招募高校毕业生参加就业见习,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募岗位及人数

科技业务岗,5名。

二、招募条件         

从未参加过就业见习的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或16-24岁登记失业青年,专业不限。

三、薪酬待遇         

按照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文件有关规定,给予见习人员一定生活补贴,另给予中餐费、交通费等补助。

四、见习期限         

一年。

五、报名方式         

请符合条件人员携带身份证、《就业创业证》(进行失业登记常住地街道或社区办理)、毕业证等材料,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6月24日前到赣州市政府双子楼南楼六楼601室报名,或将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到市科技局办公室邮箱(kjj615@163.com)进行报名。

联系人:王春香,电话:8991580。

 

 

市科技局

2020年6月12日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