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赣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澜一行在安远县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4-04-10 14:40:58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全市科技创新大会精神,4月7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澜一行到安远县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县委书记杨有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文丙、县科创中心主任叶春林分段陪同。

  1. 郭澜一行先后到赣州得辉达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易晖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调研,通过进车间、看产品、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科技创新型企业研发创新投入、科技成果转化、自主知识产权及新产品开发等方面情况,对我县科技型企业采取“科研飞地”“院企、校企合作”等模式推进企业研发创新的做法给予了肯定。

郭澜局长指出,要加快提升企业创新能力,鼓励已开展研发活动的规上企业争创各类高水平研发平台,有序推进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全覆盖;要加快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完善服务体系,支持实施重大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要加快推动高校、科研院所与企业联合共建,加大研发投入,攻关制约企业“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提高科技成果落地转化率

下一步,我县将落实好全市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及郭澜局长调研精神,做实“创新平台建设、创新主体培育、创新人才培引、创新项目建设、创新政策保障、科技体制改革”六大工程,努力实现主要科技指标和县域创新实力明显提升。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