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党组关于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调度会召开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4-04-17 09:53:16访问量:

4月16日,市科技局召开关于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调度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澜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以及《巡视整改落实负面清单》,研究部署了《赣州市科技局党组关于印发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各责任科室分别汇报了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力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局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好对分管科室(单位)和分管领域整改工作的检查指导、督促落实。局机关各科室(单位)要突出问题导向,严格对照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切实把责任和压力层层传导下去,确保整改工作落实落细、取得实效。二是坚持从严从实,狠抓工作落实。围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措施,实施“台账式管理”和“销号制落实”。对能够及时解决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深层次问题,要注重从制度机制上找原因,标本兼治,确保每一个问题高质高效整改到位。三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杜绝纸上整改、数字整改、虚假整改,防止前紧后松、虎头蛇尾,要加大督查力度,定期通报整改进展情况,确保在规定期限内改到位、改彻底。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