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在于都县澄江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4-02-02 11:00:01访问量:


1月31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澜到于都县葛坳乡澄江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并实地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银保,二级调研员曾荣长随同走访调研。

走访期间,郭澜同志深入澄江村农户家中,慰问监测户、低保对象和困难党员,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嘱咐他们要特别注意冬季保暖,时刻做好用火用电用气及出行交通安全工作,确保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座谈会上,郭澜同志认真听取澄江村、驻村工作队情况汇报,鼓励澄江村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做好防返贫监测和帮扶、持续推进村庄规划和项目建设,充分发挥国家历史文化名村中国传统村落的人文底蕴,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推动产业升级壮大,增强内生发展动力,加快实现全面振兴。要求局驻村工作队以更实的作风履行好职责任务,积极谋划新一年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强驻村帮扶工作,助力澄江村激活新动能、释放新活力、塑造新面貌。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