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赣州市03专项项目申报启动会在赣州移动公司召开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16 15:36:06访问量:

为充分发挥专家指导组在推进03专项试点示范工作中的专业指导作用,在全省03专项及5G项目申报工作即将启动之际,赣州市03专项项目申报启动会于4月13日在赣州移动公司举行。

会议由赣州移动公司副总经理、省03专项专家组赣吉组副组长康世涛主持,市科技局副局长赵志钢同志出席并讲话。赣吉专家组部分专家、有关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负责人和驻市高校、科研院所、科技企业等项目申报单位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2021年省03专项试点示范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和省03专项试点示范工作2021年一季度工作调度会暨省03专项专家组组长联席会议精神,邀请了省03专项行业专家组有关专家对03专项申报工作进行了辅导,分享了5G、物联网技术及典型应用场景,专家指导组成员与项目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并对提问进行了现场答疑。与会人员不仅学习了项目申报有关注意事项,更是聆听了一堂精彩的5G和03专项专题讲座,加深了对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成果转移转化试点示范的理解,增加了做好推进03专项工作的信心,与指导组专家建立了沟通渠道。会后03专项赣吉专家指导组将为需要指导的项目协调指导专家,加大5G融合力度,推动赣州03专项和5G项目全面推广和快速落地。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